來自大我的訊息...課程內容...您想知道...這一生靈魂的挑戰和使命嗎?您想明白...這一世您和周遭東區居酒屋朋友的轉世關係嗎?藉由連結您的 "大我"... 幫助您療癒自我~並打開內在感官的能力!共同建立起一燒烤個美麗的新世界... 迎接2012年的到來! ~ 課 程 內 容 ~1.協助您連結 " 大 我 " .2.藉由連酒肉朋友結 "大我" ~ 知道今生的使命!3.知道今生的挑戰為何? 及如何面對!4.藉由連結"大我"~進行自我的療褐藻醣膠癒!5.打開內在感官的能力! J.Sananda ~ 感  保濕面膜 謝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x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